圣诞元旦自驾 蓝瑟超值版质优选择

  末日传说称2012年的12月21日是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但传说只能是传说,圣诞、元旦双节依旧会如期而至。不少人已经开始计划着双节假期驾车出游,享受“后末日”时代的快乐假日。虽然汽车通常意义上都满足了我们出行的要求,不过并不是每一款车型都适合全家大小自驾旅游的。自驾游对于车的要求不外乎舒适、安全两个最基本要求,三菱蓝瑟以其稳定可靠的操控性和舒适安全的驾驶感受方面在同级车中树立了运动家轿的新标杆,同时也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和一致好评。

  圣诞元旦自驾 三菱蓝瑟超值版质优选择

  三菱蓝瑟超值版在继承原有车型卓越的品质和性能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运动风格。中控台的主要控制按钮都在触手可及之处,可以避免因分心操作而影响行车安全,有效减轻驾驶者的压力,也让驾驶者更能在驾驶中找到运动的感觉。炯炯有神的熏黑晶钻大灯、醒目且高亮度的前雾灯让它看上去有种前扑的运动感,扇形的尾灯采用了全新高辨识的24颗宝石红LED,不仅比以前的普通灯泡更耐用,而且超快的点亮速度大大提升了安全系数,同时也突显了蓝瑟的运动。内饰方面,蓝瑟超值版突破了原有风格,采用了国际流行的动感黑色设计,加上动感醒目的红色色仪表灯光和富有运动气息的仪表台,使驾驶室更加动感时尚、舒适典雅。

  圣诞元旦自驾 三菱蓝瑟超值版质优选择

  
文章来源:http://xian.qq.com/a/20121218/000368.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