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被拘捕保释候查 去完警局再遭抄牌(图)

曾志伟虽然被拘捕保释,仍在人前保持态度轻松,让记者拍照交差(来源:港媒)

志伟霉运不断,座驾被抄牌(红圈示)

  据香港媒体报道,原本以为开始逐渐平静的“艺人饭局”与“掌掴风波”,昨日又有新发展,曾志伟昨晨前往中区警署提供资料后,因“普通袭击及刑事恐吓”被拘捕,获准保释于1月中再报到,志伟昨日更先吃“牛肉干”被抄牌,可谓霉运不断,而“艺人饭局”事件,虽然黄浩收口,不过又轮到该餐厅的台湾董事局出声明保声誉,更指店内是有摄录机为确保顾客安全及店内财物,有如暗示可能有片。

  “掌掴风波”昨突然又有新发展,曾志伟昨晨在警署逗留至中午12时许离开,继而驾车到九龙仔业主会与朋友见面,据称当中亦有律师。

  样子轻松会记者

  志伟得悉有大批记者等候,他在下午4时步出门外让大家拍照,样子状甚轻松,但对前往中区警署只能透露是协助调查,其他都不便多说;接着他再逗留多1小时左右,就自行驾车返大埔住所,他称今天亦不会出外。但志伟见到泊在门外的私家车被抄牌吃了“牛肉干”,也只能无奈苦笑,都算倒霉。

  曾志伟于本月5日于朋友婚宴,因遇上黄浩,大家言语间有冲撞而引发“掌掴风波”,上周黄浩曾就事件再到中区警署提供资料,到昨日事件就有新发展。

  广告商静观其变

  据了解,志伟为无线监制的《2013我爱HK恭喜发财》于今日拍竣,暂时他手头工作亦较轻松,也不会影响工作,亦因为志伟一向在圈中人缘甚佳,故目前亦未有广告代言会将他的广告即时抽起,广告商都静观其变了。

来源:21CN娱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