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发布]法拉利FF推全景天窗版 尺寸超大

  [导读]法拉利FF独特的掀背造型让它拥有了堪比豪华轿车的实用性,后排乘员不仅拥有良好的头部空间,同时后备箱也不小。

  法拉利FF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实用的掀背造型、四座布局、四轮驱动这三大特点让这款法拉利显得非常的与众不同。发布一年多之后,法拉利再接再厉为FF准备了一款超大号的全景天窗作为选装配置提供给用户,从而为这款实用型超级跑车增添了更多的魅力。

  [新车发布]法拉利FF推全景天窗版 尺寸超大

  最新增加的全景天窗选择配置为法拉利FF这款实用型超级跑车增添了更多的魅力

  法拉利FF独特的掀背造型让它拥有了堪比豪华轿车的实用性,后排乘员不仅拥有良好的头部空间,同时后备箱也不小。现在,全景天窗的加入让它更具魅力,FF上的这个全景天窗采用了整片式设计,尺寸超大,从前风挡一直延伸到了后窗,整个车顶都被完全覆盖,置身其中就仿佛是置身于敞篷跑车之中,车内乘员将会感受到独一无二、更加放松无拘束的驾乘感受。并且天窗材质采用了具有低透光率及反射率的特殊玻璃打造,可更好的实现隔绝热量、噪音以及粉尘,保证了车内环境的舒适与优雅。

  [新车发布]法拉利FF推全景天窗版 尺寸超大

  FF上的这个全景天窗采用了整片式设计,尺寸超大,从前风挡一直延伸到了后窗

  动力方面,法拉利FF搭载了6.26升的V12发动机,可输出最大马力660马力,最大扭矩683牛·米。在配合应用F1技术的双离合变速箱之后,法拉利FF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3.7秒,而最高时速也可以达到335公里/小时。FF还是首款搭载四驱系统的法拉利,这套四轮驱动系统重量只有传统四驱系统的一半;即使是采用如此独特的掀背式车身设计之后,FF车身依旧可以保持47:53的前后轴配重比,保证了操控性决不妥协。

  [新车发布]法拉利FF推全景天窗版 尺寸超大

  法拉利FF搭载了6.26升的V12发动机,最大马力660马力,最大扭矩683牛·米

  对于法拉利FF的潜在用户来说,大多数应该都不会拒绝在已经足够长的配置单上加上这项装备。因为,一来全景天窗带来的无拘束感的驾驶体验会让FF更具魅力,二来他们确实不差钱。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微博)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