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目录解析:马自达MX-5

  车型名称:改款马自达MX-5

  信息点:动力维持不变、预计售30万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从目录来看,马自达MX-5已经完成了环保申报工作,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引入。从之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对前脸进行了小小的改动,预计售价与现款相当,在30万以上。

  速腾GLI/新嘉年华等 新一期环保目录解析

  前保险杠有所改动 曝改款马自达MX-5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将具备了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和经过改进的雾灯。同时,那些批评MX-5“微笑”前脸的车迷看到改款车型的“微笑”设计已经略微柔和了一些,或许会感到高兴。此外,改款MX-5还配备了重新设计的轮毂和新的外观颜色选择。

  马自达MX-5 09款2.0L马自达

马自达MX-5(已停产)

进入马自达MX-5频道>>

  马自达MX-5 09款2.0L
现款马自达MX-5

  内饰的改动很有限,可能会包括经过改进的内饰装饰以及可供选配的量表四周黑色装饰。

  速腾GLI/新嘉年华等 新一期环保目录解析

  作为改款车型,马自达MX-5的动力配置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预计该车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海外发布,届时我们将了解该车全部的细节信息。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