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Cayman洛杉矶首秀(图)

保时捷全新Cayman洛杉矶首秀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发布了新一代Cayman。据悉新款Cayman车型将于明年4月在华上市,其中,Cayman的起始售价为76.1万元,CaymanS的起始售价为105.2万元。
  据悉,新一代保时捷Cayman是基于2013款Boxster硬顶版车型研发而来,作为Cayman系列的第三代车型,该款新车的轴距加长,车身变得更低,自重减轻很多。全新Cayman的外观设计很大程度上借鉴了2013款Boxster的设计风格,家族式前脸,车身线条更流畅。动力方面,入门级的Cayman将搭载最大功率195千瓦的2.7升发动机,而运动版车型CaymanS则会配备3.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2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保时捷PDK7速双离合变速箱。(记者冷宇)

来源:搜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