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 或亮相底特律(组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杂志》报道,近日,摄影师在现代欧洲工厂外拍摄到2014款现代劳恩斯轿车的伪装谍照,也证实了此前传言的新版现代劳恩斯确实正在计划中。

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 或亮相底特律


  此外,其他证据也显示现代公司确实计划推出2014款现代劳恩斯。今年3月份韩国记者报道现代公司CEO金忠镐(Kim Choong-ho)发言,现代将于2013年推出一款新版旗舰轿车。本年7月份美国《汽车杂志》报道现代美洲区CEOJohn Krafcik采访,现代将于2012年底推出新版现代劳恩斯。
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 或亮相底特律

  照片中现代劳尔斯配置与现款劳恩斯相同的镀铬隔栅、前灯、轮毂设计。前灯和尾灯周围的新LED行驶灯好像有更多细节设计,但是该车基本车体造型与不规则四边形排气筒没变。

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 或亮相底特律

  新版劳恩斯车身看似比现行版长,但也许是由于设计产生的视觉错觉,因为后挡风玻璃角度更平缓,使得该轿车拥有接近轿跑车的现代车顶弧线。此外该车的轮廓与捷豹XJ相似。

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 或亮相底特律


  据报道称,现代劳恩斯内饰全部升级,车身底座优化,驾乘操作性能基准与奥迪A6和宝马5系匹敌。尽管 John Krafci证实新版劳恩斯将配置全轮驱动系统,传动系统没有多大改变。现款劳恩斯只有后轮驱动版本,明显降低了其对雪域地带豪华车主的吸引力。
2014款现代劳恩斯谍照 或亮相底特律

  尽管John Krafcik证实2012年底新版现代劳恩斯概念版将面世,但该车还没成为现实。事实可能是现代为了回应节能争议,被迫削减秋冬季车展展车规模。新车有可能于下月底特律车展亮相。

  2013款现代劳恩斯轿车设备改动较小,最明显的变化是配置新导航系统,剔除了中产4.6L V-8发动机,只由3.8L V-6和5.0 V-8替代。V-6款起价35,075美元(约22万人民币),V-8款劳恩斯起价47,675美元(约30万人民币)。

  (编译:周君)来源字号:) 分享到: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