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年会嘉宾: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张维为

  张维为,复旦大学外文系毕业,日内瓦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博士,曾为英国牛津大学访问学者。80年代中期曾担任邓小平及其他中国领导人的英文翻译,走访过100多个国家。曾任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日内瓦校区国际关系教授,现为日内瓦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日内瓦大学亚洲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人民网》专栏作家、专家,复旦大学兼任教授,春秋综合研究院客座研究员。著有《邓小平时代的意识形态与经济改革》(英文)、《改造中国:经济改革及其政治影响》(英文)、《重塑两岸关系的思考》、《中国触动全球》、《中国震撼——一个“文明型国家”的崛起》等著作。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方芳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