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私刻公章救妻事件续:医院早已发现未说破

主持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被廖丹诈骗的北京医院,那么这个医院其实很早就发现说廖丹是私刻公章在骗取治疗费用,但是他没有和廖丹和他的妻子说破,那么在警方调查取证的三个月的时间里,医院还是继续来为廖丹的妻子来进行治疗,并且这三个月的费用最后也没有计算到廖丹诈骗的金额当中。

  7月13号,廖丹刻章救妻案一审开庭后,一位好心人送来了三万五千元捐款,当天下午在征得对方同意后,廖丹立即把钱送交法院。当晚珠海一位好心人又通过媒体向廖丹捐助17万元,表示除了退还其余赃款,剩余部分留给廖丹一家生活使用,还有人通过微博发起捐助,善款金额达到50万元,可维持廖丹的妻子十年透析之用,廖丹授权一家基金会,全场执行善款,专款专用。7月16号,廖丹向北京东城法院退还了全部案款,这些钱均来自捐款。

  廖丹:(心理负担)肯定是轻松得多,我没想到什么给我爱人捐钱的啊,还有退赃这事,我真没想到,我现在感觉好人还是多。

来源:中央电视台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