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场也爱秀 桂纶镁不惧胸小深V成瘾

  导语:金马奖红毯上桂纶镁[微博]一袭U形低胸裙惊艳全场;庆祝酒会时也着一身黑色深V小礼服;近日出席活动再次低胸白裙现身,群众不禁惊呼:小美你是有多爱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飞机场也爱秀 桂纶镁不惧胸小深V成瘾

  2012年11月25日,金马奖新科影后桂纶镁现身沪上捞金,为代言的手表站台。低胸白裙优雅不失性感。

  桂纶镁 32B 飞机场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桂纶镁白裙亮相

  这已经是这几天小美连续穿的第三条低胸裙了。俗话说“潮死胸小的,俗死胸大的”,在一片恶俗大众追逐大胸爆乳的时候,小美用自己32B的平坦小胸给爆乳成灾的红毯吹来一袭淡雅的清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桂纶镁亮相金马奖红毯

  新科金马影后桂纶镁在亮相红毯时就以一条Alexander McQueen深V礼服裙亮相,一直都清新文艺路线的小美也尝试性感装束,金属样式蝴蝶结腰带装饰叛逆甜美,虽然胸前一马平川,但符合其淡定清爽的气质。整个造型简约利落,没有浮夸的配饰,小美要做中国的Tilda Swinton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桂纶镁亮相金马庆祝酒会

  摘得影后桂冠的小美更是肆无忌惮了,庆祝酒会时一身MMM for H&M不规则黑色小礼服亮相,尺度更宽,胸口开至肚脐。

  章子怡 32B 飞机场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捞金5分钟速闪 深V又露背裙俯胸缺点料

  章子怡是各大时装秀和上流派对的常客。不过她有时候的性感装扮,反而暴露自己平胸的缺点。2012年10月15日,上海,章子怡出席某商业代言活动,快速捞金五分钟就闪人!活动现场可以明显看出章子怡已暴瘦,拍照时都可以清晰看见骨头。深V造型俯胸缺料,国际章依旧气定神闲!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