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忙工作 汪诗诗驾驶子弹跑车喝茶(图)

汪诗诗(左)戴豹纹帽与友人开心喝茶。
汪诗诗(左)戴豹纹帽与友人开心喝茶。
汪诗诗驾驶的“BULLET(子弹)”跑车,中文谐音正是“子丹”。
汪诗诗驾驶的“BULLET(子弹)”跑车,中文谐音正是“子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甄子丹[微博]与太太汪诗诗经常出双入对,极为恩爱。不过前天(11月27日)甄子丹有工作在身,未能陪伴太太,汪诗诗相约一名女友人,双双前往中环喝茶。虽然老公没有相伴,但汪诗诗依然甄子丹随身,当天她驾驶老公名下,挂着自订车牌“BULLET(子弹)”的三百万宾利跑车前往中环的酒店外。她把座驾交予泊车员后,戴着抢眼豹纹帽的她走进餐厅会合女友人。

  汪诗诗其后与友人点了满枱美食就边吃边聊,素颜的她引来其它顾客目光时,立刻拉抵帽子不想被人认出,期间热情的她与友人讲到七情上面以及指手画脚,两女聊了有一个多小时才离开。(颖颖)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