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被大学生主人丢弃 留守校园内苦等1年 图

  商报讯 (记者 李东朝)它,是一只被大学生遗弃的狗狗,从主人毕业离开校园至今,它一直在等待自己的主人,而幸运的是,它被几名好心人发现,从去年11月至今,几名老师每天坚持喂养它。

  爱心老师正在喂养被遗弃的大黄 李东朝 摄

  爱心老师正在喂养被遗弃的大黄 李东朝 摄

  寒冷雪夜 狗狗被遗弃在路边

  这只狗狗叫“大黄”,也有人叫它“大头”。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西北师大学生公寓见到了这只流浪狗狗“大黄”。和平日一样,三位爱心人士也来到了公寓楼下,提着从宠物超市买来的狗粮,来给大黄喂吃的。

  陈老师告诉记者,她是兰州交通大学的退休老师,和其他几名老师,一起喂养这只狗狗已经有一年时间了。去年11月一个寒冷的雪夜,大黄躺在西北师大附近冰冷的马路边,被刘老师发现,然后就叫人帮忙把狗狗救回,找地方养了起来,可是没过多久时间,这只狗狗就跑了。后来,他们几个老师在西北师大学生公寓旁找到了狗狗。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