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在你脚下

        “路上小心”,一句来自内心牵挂的朴实话语。今天是全国交通安全日,大家都要谨记交通安全知识出行哦,因为安全在你脚下。 
        交通安全贴士: 
         1、行人要走人行道,交通信号要看清。横过车行道时须走人行道;有交通信号控制的人行道,红灯停、绿灯行;没有交通信号控制的,须注意车辆,不要追逐猛跑;有人行过街天桥或地道的须走人行过街天桥或地道。学龄前儿童在道路上行走应当由成人带领。高龄老人上街最好有人搀扶陪同。 
        2、骑车上路要小心,注意安全才放心。不要闯红灯,或推行、绕行闯越红灯;不要在人行道上骑车;不要在市区或城镇道路上骑车带人;不要牵引车辆或被其他车辆牵引;不要争道抢行,急转猛弯; 
        3、驾驶汽车并不易,安全第一要牢记。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违章开车;要注意劳逸结合,不疲劳开车;要做到安全装载,不开超载车;要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急躁开车 
        安全出行需要大家的细心,基本的交通安全规则,请大家要牢记哦。推送时间:2012.12.02
来源:QQ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