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岁赌王何鸿燊大寿 家族女人上演金枝欲孽(二)

  赌王何鸿燊六女争艳

  这六位漂亮女儿,也是何鸿燊与四位太太生育的十七位儿女中最具有广泛社会评议和血统代表性的家族成员,在争夺财产的同时也斗美。

  91岁赌王何鸿燊大寿 家族女人着装PK

  赌王爱女何超莲可爱造型亮相

  何超莲,21岁。最漂亮的赌王千金。澳门赌王何鸿燊和三太陈婉珍的女儿,何猷启和何超云是其同父同母姐弟,艺人何超仪是其同父异母姐弟。何超莲样子甜美可人,遗传了父母外貌的优点,被称为"最漂亮的赌王千金"。

  91岁赌王何鸿燊大寿 家族女人着装PK

  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盈白裙现身性感露背

  何超盈,22岁。早熟欧美范儿,这一为千金小姐同样是波浪长发女人味十足,更多的搭配都是选择标志性的欧美范儿。

  91岁赌王何鸿燊大寿 家族女人着装PK

  何超琼参加“晶刚婚礼”穿银色亮片礼服夺目

  何超琼50岁,熟女代表。赌王接班人何超琼,赌王家族最精明强干的美女之一。何超琼是赌王与二太太蓝琼缨所生的五个儿女中的老大。性格沉稳做事低调。早在九五年时就已经进入爸爸的香港信得集团出任董事职务。何超琼一席低胸晚礼服搭配皮草配饰,熟女风韵显示得当,又不少精干质感。

  91岁赌王何鸿燊大寿 家族女人着装PK

  何超欣青春无敌美少女

  何超欣,12岁。青春无敌美少女,赌王第六位漂亮女儿也是赌王何鸿燊在78岁才生育的爱女何超欣。这位女人出生于2000年,也是赌王何鸿燊和四太太梁安琪的第五个孩子。老来得女的赌王经常向媒体大加称赞这位幼女何超欣。尤其这个伶牙俐齿的小女儿更在接受媒体问答时更加有爸爸的气魄风范。媒体曾经追问过生日时想要爸爸送什么?她则回答想要的东西我都有。因此也生的古灵精怪。万圣节办成lady gaga 的样子实在有够惊艳。

  91岁赌王何鸿燊大寿 家族女人着装PK

  何超仪代言珠宝排场大

  何超仪38岁,是何鸿燊17个子女中最叛逆的一个,不过父母非常疼爱她,据称何超仪在家就是皇帝女。何鸿燊宠爱她的理由是这个叛逆的女儿和他很像,认为超仪在演艺事业上的用心与毅力和他在商场上的拼劲如出一辙。而且何超仪敢当着老爸的面在台上唱粗口,何鸿燊曾无奈跟记者叫苦:“我的话她永远是意见接受,态度照旧。”

  91岁赌王何鸿燊大寿 家族女人着装PK

  何超云

  何超云,23岁。妩媚到帅气,现在的何超云留着一头个性的短发十分帅气。黑色的毛衣配上夸张的大耳环还有她那个性大短发十分迷人。

  赌王千金何超莲毕业照容貌动人身材火辣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