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允浩被传与高雅罗热恋 SM公司否认

郑允浩和高雅罗曾合作拍摄电视剧《向大地头球》

郑允浩和高雅罗曾合作拍摄电视剧《向大地头球》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月22日)有韩媒爆料称,韩团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与同属SM娱乐公司的女演员高雅罗从一年前开始秘密交往至今。不过随后SM公司迅速发表声明否认了这一说法,称两人只是普通的前后辈关系,交往一说纯属无稽之谈。

  韩国某媒体在今天上午爆料称,郑允浩与高雅罗因为出道时期相差无几,再加上都同属于SM公司,多年来有着良好的交情。而最近几年两人的关系因合作拍摄电视剧《向大地头球》等原因变得更加密切,终于在今年年初顺理成章地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

  这篇报道发表后不久,郑允浩与高雅罗的经纪公司SM娱乐就发表了否认声明,称两人只是一般的前后辈关系,所谓两人已经交往一年只不过是没有任何根据的谣言。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来源:新浪 作者:南安宇/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