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大树建成酒店 重20吨离地面6米(图)

  新华社今晨电瑞典树上酒店正在兴建一间大树屋,面积逾50平方米,重20吨,计划圣诞节前迎接第一批房客。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它将是世界上最大的树屋。

  树上酒店位于瑞典北部小镇

  哈拉斯,在北极圈以南60公里。在建的树屋名为“五叶苜蓿”,由芬兰建筑师萨米?林塔拉设计。树屋建在6棵松树上,面积53平方米,重20吨,离地面6米,房客可以爬楼梯进入。“五叶苜蓿”内有三间卧房,共可容纳6人入住,最大的一间近10平方米,最小的一间大约4平方米。树屋内还有一间起居室、一间盥洗室和一间可以容纳12人的会议室。

  树上酒店2010年夏季开业,首批推出6间客房,拟在5年内增至24间。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