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谢楠加盟《泰囧》 徐铮王宝强欢乐造势

《泰囧》发布会王宝强带榴莲上场

《泰囧》发布会王宝强带榴莲上场

《泰囧》发布会徐铮王宝强现场恶搞

《泰囧》发布会徐铮王宝强现场恶搞

谢楠执麦《人在囧途之泰囧》发布会

谢楠执麦《人在囧途之泰囧》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下午,由光线影业出品,徐铮编导的喜剧电影《人在囧途之泰囧》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谢楠亲自持麦与徐铮、王宝强、陶虹亲密互动。发布会现场,在谢楠的把控下,气氛热烈,同时让观众对《人在囧途之泰囧》有了更多的期待。

  谢楠加盟囧神家族 徐铮现场遭吐槽

  《人再囧途之泰囧》定档12月21日,主打末日狂欢。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谢楠在《泰囧》中也友情客串了一回。在昨日刚刚结束的电影《泰囧》的发布会上,

  作为“囧神家族”主持人,谢楠着红色小西装亮相,加上一贯的短发造型,更显俏皮可爱。当天谢楠延续了她一向伶牙俐齿、古灵精怪的主持风格。现场对导演徐铮发问:“预告片没我的镜头就算了,怎么连自己老婆的也没有?”徐峥当场遭遇谢楠吐槽。而当天,陶虹也作为继黄渤之后又一位曝光的新主演惊喜现身发布会。

  徐铮王宝强欢乐造势 恶搞《泰坦尼克号》爆笑全场

  从《人在囧途》到《泰囧》,两年之后徐峥、王宝强这对喜剧王牌组合再次联手,现场王宝强拿着榴莲上场,造型潮范儿十足,更被谢楠赞为“顶花带刺”。一幅徐峥和王宝强重现《泰坦尼克号》里杰克和露丝站在船头的经典照片,出现在大屏幕上,这将二人的“基情”推向了顶点。谢楠当即要求王宝强和徐铮表演《泰坦尼克号》中杰克和露丝相拥的一幕,惹得现场观众哄堂大笑。现场王宝强自述道“我在路上和徐峥相遇,谈的热火朝天的时候黄渤就闯了进来,于是我就把他睡了,黄渤来了也是小三”。而谢楠表示,王宝强这句话让人引发无限猜想,自己都不好意思问了。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m/c/2012-11-14/14363787622.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