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传后藤真希确定踏足AV界 两部八千万日元献身

传后藤真希确定踏足AV界 两部八千万日元献身

据日本《周刊实话》报道,去年年底宣布暂停演艺活动的前早安少女后藤真希(27岁),在多次传闻之后,似乎终于下定决心演出A片了。

  本周发行的《周刊实话》爆料称,后藤真希已经拍摄了两部,计划今年年内开始宣传。曾经一度在日本娱乐圈引起巨大波涛起伏的后藤真希竟然也踏足AV界了,消息公开势必会成为年底的爆炸性消息。

  后藤真希2010年曾经在女性时尚杂志《GLAMAOROUS》上裸露,只用双手遮住双乳的真空性感媚态,立刻引起了巨大的话题。

  而在宣布暂时退出演艺活动前后,接到了大量AV企业的邀约,也曾有过数度接触和交涉,但当时后藤真希一概拒绝并表示希望可以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后藤真希要演出A片”这类话题也就慢慢消散了。

  然而经过了一年的修整时间,为什么后藤真希却决定凭借A片复出呢?说到底还是因为家庭问题。

  有记者指出:“她以前是歌手的亲弟弟因为盗窃以及强盗罪被判了五年半囚刑,最近有情报称已经出狱。原本应该是2013年才出狱,不过现在提前释放。他弟弟本身是名人加上曾走上一条黑路,要想立刻找到工作是很难的。如今后藤真希已经父母双亡,生活都只能靠她,为了尽快赚到钱也只有脱这一途了。”

  令人在意的是演出酬劳问题,小向美奈子五部的酬劳是一亿日元,后藤真希由于本身是超大牌,所以肯定会超过。有相关人士透露:“当初后藤真希方面提出的要求是三亿日圆,不过是要求真做。”

  然而小向美奈子没有真的做却也拿了一亿日元,后藤真希也就做不到了,最终是不真做,价格当然也就下降了许多,最终敲定两部八千万日元,也是极度破格的合约了。

  顺带一提,小向美奈子的第一部AV销量超过10万套,相信以后藤真希的人气30万是最保守估计,不知道确切消息何时公开呢。

  (腾讯娱乐)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