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保定擺酒取消 因公公霍震霆刻薄不花錢

 [提要]郭晶晶与霍啟刚的世纪婚礼告一段落,近日有消息称郭晶晶霍啟刚18日将在河北保定摆回门酒,而这次的回门酒不会像香港婚宴那样奢华,隻摆十桌。  据知,新老爷霍震霆不赞成晶晶返保定再搞婚宴,之前霍生曾说:“晶晶已嫁到香港,婚礼亦搞了几场,都没得走回头路。

  [提要]郭晶晶與霍啟剛的世紀婚禮告一段落,近日有消息稱郭晶晶霍啟剛18日將在河北保定擺回門酒,而這次的回門酒不會像香港婚宴那樣奢華,隻擺十桌。  據知,新老爺霍震霆不贊成晶晶返保定再搞婚宴,之前霍生曾說:“晶晶已嫁到香港,婚禮亦搞了幾場,都沒得走回頭路。

郭晶晶18日河北保定擺酒 霍震霆否認刻薄稱與親家關系好

  郭晶晶與霍啟剛的世紀婚禮告一段落,近日有消息稱郭晶晶霍啟剛18日將在河北保定擺回門酒,而這次的回門酒不會像香港婚宴那樣奢華,隻擺十桌。據悉,在香港婚宴上郭晶晶的父母沒有坐在主家席反而被安排在經濟客位上,對此事霍震霆否認霍家對郭晶晶父母刻薄,並表示與親家關系Very Happy。

  郭晶晶与霍啟刚的世纪婚礼告一段落,近日有消息称郭晶晶霍啟刚18日将在河北保定摆回门酒,而这次的回门酒不会像香港婚宴那样奢华,隻摆十桌。据悉,在香港婚宴上郭晶晶的父母没有坐在主家席反而被安排在经济客位上,对此事霍震霆否认霍家对郭晶晶父母刻薄,并表示与亲家关系Very Happy。

来源:人民网 作者:光明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