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全队输给伊布一人 瑞典球星即为球队基础

  “铜板都有其两面性”,熬夜看球本不是什么健康之事,但实在抵不住足球的诱惑,凌晨挣扎起床,睡眼惺忪地看着英格兰客场打瑞典的友谊赛。友谊赛本无看头,只因为英格兰有“初哥”,瑞典有伊布。好吧,说得高尚一点,是属于“业务学习”。不承想却看到了让人匪夷所思的过程和世纪最佳进球。

  熬夜损伤了身体,却见证了神奇伊布的惊天钩射。霍奇森出任英格兰国家队教头,在世界杯和欧锦赛后全力重新打造球队,以求在巴西世界杯上能有所作为。但如果他看到瑞典队强悍的表现和伊布这足以让人绝望的进球,霍奇森会从中得到什么结论呢?

  霍帅用着阿什利·杨、斯特林等年轻小将,中场有着霍德斯通,后防则有着肖克罗斯、考尔卡等人,而这些球员在英超赛场都能呼风唤雨,也是各个俱乐部主力球员。在两年之后的巴西世界杯,这些球员将会是国家队中坚力量,英格兰人要想靠着这些球员去和内马尔、梅西等人争冠,其难度和可能性可想而知。

  青春是无敌的,毕竟在这场比赛中看到了斯特林等人还算不错的表现,毕竟还有两年的时间,如果能精细打磨,这些青年才俊应该有机会在南美“惊为天人”,但依照现在霍帅的足球哲学和本身英格兰足球风格,这些小将要想在巴西有所突破,霍奇森和英格兰队任重道远。

  伊布的大四喜同时告诉霍奇森,球队的重建需要新鲜血液,但决不能缺乏球星在场上的领袖作用。瑞典从来不是一支世界强队,但任何强队都不敢轻视之,欧锦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有着“北欧海盗”外号的几支球队,包括现在的瑞典和挪威,都让不少豪门劲旅甚至世界冠军栽过跟头。还记得挪威的弗洛吗?1998年世界杯他们曾2比1击败卫冕之旅巴西,弗洛正是那场比赛的制胜着。

  我们都说简单的打法不会让你走得很远,但如果简单的打法加上“伊布”式刀锋,可能就会让你取得意想不到的结果。英格兰从落后一球到反超瑞典,最后却2比4落败,他们是完败给了一个球星,而这种球星正是英格兰在两年后最为需要的。团队精神和团队力量是取胜的基本保障,但精神领袖和“封喉大侠”更是球队前进的动力。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