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再同居 Hebe被曝欲冷冻卵子找精主

  导语:14日上午,据台湾《壹周刊》官方微博报道,近日S.H.E为了宣传方便,时隔十年再度过起“同居”生活,三人天南地北地海聊时,Hebe[微博]突然宣布想冷冻卵子,等需要时再拿出一用,让姐妹们瞠目结舌。

台湾媒体曝Hebe想冻卵找精主

SHE再度过起同居生活

  眼看着Selina[微博]和Ella[微博]已经陆续嫁做人妇,生小宝宝也自然指日可待,唯留Hebe一个黄金剩女。近日,三个闺蜜在聊天时,Hebe竟宣布有冷冻卵子的打算,令姐妹们瞠目结舌。但据悉,Hebe因为工作繁忙,又担心太痛和麻烦,还未付诸行动,预计明年3月满30岁时在进行“冻卵大业”。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