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张玮拍水下MV 自曝不会游泳

张玮演绎高难度动作张玮演绎高难度动作张玮搞怪动作张玮搞怪动作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晚,在号称学员综合实力最强的那英组导师考核中,张玮(微博)以出色的高音发挥,凭借《三天三夜》和《Black and White》两首经典歌曲晋级那英组四强。节目刚刚结束,微博上随即曝出张玮的水下MV花絮。在被曝光的MV花絮中,不仅有张玮游泳、跳海、潜水的情节,还有他手机在水下大声唱歌等高难度动作。据悉,当晚这条MV花絮是由网友“流浪的洛莉塔”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第二天该微博还得到张玮本人回复,并自曝他其实根本不会游泳。

  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渐入高潮,一些知名学员成为了众多厂商眼中的看中人选。日前,那英组人气极高的张玮在微博上被爆料已经与某手机厂商达成合作。在《中国好声音》学员中,“音乐疯子”张玮可以说是特点最鲜明的学员。这位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有着爆发力的高音,以及富个人魅力的造型,这些都让他成为《中国好声音》人气最高的学员之一。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