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回国 翔团队四个头等舱四个公务舱

雅典、北京、伦敦,刘翔的三次奥运会。

  凤凰网体育讯伦敦当地时间8月13日中午,刘翔按照原计划从惠灵顿医院出发,直接前往伦敦希思罗机场,同中国代表团一起乘坐维珍航空的班机回国。预计刘翔将在北京时间14日早上抵达上海。

  原本刘翔会提早一天出院,重新返回奥运村,在奥运村停留一天之后,再与团队一同乘坐13号伦敦飞往上海的航班回国。但刘鹏局长探望刘翔时表示来回折腾不利于恢复,便安排刘翔在医院静养,然后从医院直接前往机场。

  机场连续派出两队安保人员,驱散记者队伍,保护翔飞人。算上刘翔团队为了照顾刘翔安排的四个头等舱、四个公务舱,翔飞人风头不减当年。希斯罗机场内原则上不准拍摄,记者们也不想遭遇被驱赶的尴尬,老老实实地远远旁观。

  据悉,刘翔回到上海之后,将立即接受康复治疗。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