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1时30分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上海中心气象台今天11时30分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受今年第1211号台风“海葵”影响,目前本市部分地区已出现10-12级大风,预计未来6小时内本市风力将维持或略有增强,本市台风橙色预警信号更新为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防 御指引: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应急和抢险工作;停止集会、停课、停业(除特殊行业外);回港避风的船舶视情况采取积极措施,妥善安排人员留 守或者转移到安全地带;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人员待在防风安全的地方,当台风中心经过时风力会减小或者静止一段时间,切记强风将会突然吹袭, 应当继续留在安全处避风,危房人员及时转移。

上海11时30分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来源:东方网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