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网倾力支持优酷牛人盛典 《我是传奇》播放破亿

2012优酷牛人盛典将于7月5日在北京举办,该盛典是一年一度的优酷年度盛事,土豆网将发动旗下土豆映像节、播客和原创中心等王牌资源,倾力支持该活动。这是继优酷高层集体出席2012承德·土豆映像节,以及上海电视节优酷土豆联合发布林心如2012新作后,优酷和土豆再次共同亮相参与的强势品牌活动。据了解,此次土豆网高层将由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微带队,集体出席优酷牛人盛典,这也让业界增添了一份对优酷土豆合并后最新进展的期待。

  作为一年一度优酷牛人的梦想舞台,牛人盛典是优酷牛人年度音乐巨献《我是传奇》的盘点和升华。本次牛人盛典是优酷牛人精神和文化的集中展现,赋予“牛人”极其丰富的积极、阳光、奋斗的色彩。据了解,《我是传奇》上线仅三天播放量即超过1100万。目前,该节目播到第6期,总播放量已经破亿,达到110,177,513,创造出互联网自制综艺又一奇迹,领跑视频网站自制综艺,并从中诞生了“自习室女生”周子琰与“楼道王菲”刘美麟等炙手可热的“网络红人”。

  优酷土豆合并后,土豆高层对于优酷这一品牌活动非常重视,多次召集电话会议讨论参与形式,最终确认在本次优酷牛人盛典上,土豆高层将集体出席,王微将与古永锵同台观赏,土豆各相关团队也将派出精锐力量,倾力支持优酷牛人盛典。此外,一系列来自土豆映像节的获奖播客也将出席现场活动,为优酷牛人盛典壮大声势。

  在2012年6月2日圆满落幕的2012承德?土豆映像节,除了有凭借《老男孩》、《赢家》、《父亲》等微电影蜚声网络的筷子兄弟登场表演外,亦得到了包括优酷出品等多方面来自优酷的现场支持。在当日的映像节媒体见面会和颁奖盛典上,王微和古永锵共同发布了针对微电影产业生态的“承德宣言”,并于当晚共同颁出土豆优酷共同设立的“青年榜样特别奖”。自土豆映像节双方的紧密合作以来,双方频繁的携手亮相、协作,让业内对本次优酷土豆的再度协同充满期许。来源CCTIME飞象网)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