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谎言》再掀热潮 孙雅演绎“迷途羔羊”

孙雅在《温柔的谎言》中饰演安然

  网易娱乐4月12日报道曾掀起收视热潮的都市情感剧《温柔的谎言》在首轮播出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演员孙雅也因为饰演了深陷职场潜规则的女主人公安然,而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据悉,该剧于4月11日10:40再次登陆河南卫视,每天两集两播。谈到该剧,孙雅本人又是如何看待它所反映出的社会问题以及自己在剧中的表现呢?

  《温柔的谎言》主要讲述了某滨城中三位女主人公陷入职场“潜规则”、婚外情、被包养等关乎社会伦理道德的情感故事。孙雅在“安然篇”中饰演的安然,作为妻子和母亲,为了能过上幸福的生活,为了孩子能上更好的学校,辞职当了一名医药代表以谋求赚取更多的钱。安然从起初的处处不适应,到最后顺应了职场潜规则,逐渐迷失了自我,丢掉了本来和美圆满的平凡生活,最终引发了家庭悲剧。一直追看该剧的观众表示,在安然身上仿佛找到了身边人的影子,真实可信,引人思索。

  孙雅回忆起当初的拍摄时表示:“这个剧是没有剧本的,我们每天都要开会讨论,下一步要拍什么,怎么演,节奏很快,压力也很大。不过导演给了演员很大的发挥空间,我们也像在演百姓自己的事一样。”谈到该角色,孙雅继续道:“安然其实是个很善良很朴实的女人,但所处的环境非常物质、现实,难免有攀比情绪,才一点点误入歧途。现在的社会的确很现实,可最珍贵的还是家庭和感情。”作为该剧的女一号,孙雅的戏份最重,每天的拍摄都很辛苦,她坦言自己在剧中的表现还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希望以后能在更多的作品中多多磨练,稳扎稳打。

  如今越来越多的影迷朋友因为看过《温柔的谎言》而喜欢上身材修长、面容甜美的孙雅,能有大家的默默关注和支持,她由衷的高兴,并希望能拍出更优秀的影视作品奉献给朋友们。据悉,由她主演的电影《咆哮无声》也将于今年隆重献映,孙雅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届时可以一探究竟。

来源:21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