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青春荷尔蒙》开机 3D女神蓝燕首任监制/图

  

  日前,由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年度打造的电影《青春荷尔蒙》已经在京正式开机。这部描写青春、梦想、追求的电影,真实表现当下年青人的悲喜忧欢,让从青葱岁月一路走来的人们重拾朦胧青涩记忆,重回懵懂年华。

  

  因为“3D肉蒲团”一炮而红的蓝燕,将会出演崔娜一角。与原韩国偶像团体“H.O.T”成员安胜浩饰演一对兄妹,一同打理自家的韩国餐厅。女神般的存在,在学校人称“泡菜西施”,清纯善良,优雅温婉,特别依赖和在乎哥哥崔俊昊(安胜浩)。

  

  更值得一提的是,蓝燕将为此部电影《青春荷尔蒙》首次担任监制。蓝燕尝试如此大的挑战正是因为影片本身的魅力。剧组为打造一场让观众重拾朦胧青涩记忆,含泪重回懵懂年华的耳目一新视觉盛宴可谓是不遗余力倾心付出,据闻电影《青春荷尔蒙》的剧本历经近一年的艰辛创作并数易其稿,现在的定稿剧本得到了诸多电影专家的高度评价,相当令人期待。

  

  据悉,香港影视明星黄一飞也将出演此片,戏中会延续他一向无厘头搞怪的风格,喜欢蓝燕饰演的崔娜,在崔娜面前毫无招架之力,任由其宰割。


来源:新华网新版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