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48小时 程琳接替蔡国庆救场《天声一队》

程琳

  东方网3月29日消息:本周五(3月30日)晚22点,由何炅、汪涵联袂主持的音乐挑战类公益节目《天声一队》,终于将与观众见面。不过,日前由于蔡国庆在临近直播仅3天时,突然宣布退出《天声一队》,给了导演组一个措手不及,许多观众、网友也纷纷对此予以了关注,节目能够顺利直播,成了大家讨论的焦点。今天,记者从“天声一队”导演组获悉,接替蔡国庆的明星嘉宾终于确定,少年成名,曾因演唱《小螺号》、《妈妈的吻》、《酒干倘卖无》走红内地的著名歌手程琳,已确定加盟该节目。

  《天声一队》经历“惊魂48小时”险开天窗

  据悉,在蔡国庆突然宣布退出后,导演组上下紧急行动起来,在仅剩3天的时间内,四处物色“救火队员”,一方面,联系天娱传媒,找自家艺人“救火”,另一方面,导演组也希望能找到一位与蔡国庆类似的老牌歌手压阵。

  虽然湖南卫视也曾创下过过一天时间筹备一台晚会的“奇迹”,不过《天声一队》不比当年抗震救灾晚会,当时全国上下都无条件支持慈善活动,明星对参与细节方面自然也不会计较。但如《天声一队》这种节目,短短3天要找个称心如意的嘉宾,难度无疑好比登天。

  好在“天声一队”没有开芒果台的“天窗”。在昨天明星嘉宾还没确定的情况下,记者今天从导演组得到确切消息:著名歌手程琳已确定加盟,并已在赶往长沙的途中。

  导演组:经历与蔡国庆相似 望拓展中老年观众群

  说起程琳,大家或许对她的名字还有点陌生,但一提起她当年走红的歌曲,如《小螺号》、《妈妈的吻》、《酒干倘卖无》、《信天游》、《熊猫咪咪》等,许多人至今仍耳熟能详。

  如蔡国庆一样,程琳也是年少成名,7岁开始学习二胡,10岁登台演出,13岁因《小螺号》红遍大江南北,88、89年连续两次参加央视春晚,从此奠定了自己的在乐坛的地位,在当年被称作内地的“小邓丽君”。

  “天声一队”导演在采访中表示,之所以邀请程琳加盟,主要是考虑到节目拓展中老年观众群体,而她的经历也与蔡国庆十分相似。

  如今,在音乐道路上摸索出更加符合自己风格的程琳,出现在湖南卫视《天声一队》的舞台,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3月30日晚22点湖南卫视《天声一队》,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