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誓言要变“长寿人妻” 黑人探班疯狂自拍

  

  

  5月7日是“黑白配”结婚届满周年,健忘的“范范”范玮琪坦言:“都是记者朋友提醒我,否则我根本忘记!”她与黑人爱情长跑多年,双方相处早像一家人般,她说:“交往、结婚纪念日其实不会特别去记,不然等到生小孩岂不是又要记小孩生日,没完没了!”她表示,结婚周年对她来说最值得纪念的就是“我们又继续牵手走下去了。”由于工作繁忙,为见面,黑人探班范范拍MV,两人的结婚纪念日只相聚10分钟,范范打趣说:“厚,我还希望他不要来,不然会一直分心。”两人趁空档疯狂自拍,还演出“貌合神离”戏码,笑坏工作人员。

  范范为宣传新专辑通告满档,5月只休1天,不但老公黑人的生日、结婚周年纪念日都在工作,与黑人更是只有参加Ella婚礼等场合才会见面,两人要如何“造人成功”,倍受媒体关注。范范苦笑:“大家抢生龙子,其实我自己就是属龙,很清楚龙子龙女升学、就业竞争激烈的感觉,反正计划赶不上变化。”

  好友小S连生三胎,爱小孩的范范直呼羡慕,被问及是否曾“摸孕肚、求好孕”,她笑说:“拜托,从第一胎摸到现在,大S还开玩笑说,要也是她先摸先怀。”范范说,不会为了求子暂停工作,新专辑马上推出,她多项代言在身广告拍不完,又接下美国棉COTTON USA年度代言人,加上5月12日广州个唱,行程爆表,她透露已和老公黑人做健康检查,两人都身体健康,对怀孕一切顺其自然,若怀孕再考虑减少工作量。

  范范前晚参加HIT FM举行的“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她拿下“HITO最爱歌手奖”,新专辑首波主打《最亲爱的你》也即将首播,没想到她在台上竟讲错首播日期,下台后直呼好糗,她套用新歌歌词打趣说:“唉呀,不管哪天首播,希望歌迷们都会守护天涯小歌女,永远不分离。”

  

   1234下一页  

来源:新华网新版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