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娱评:水均益得龙凤胎 韩艺人高英旭涉嫌强奸

  长春国贸称:“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的妻子杨迪于3月29日在北京某医院顺利分娩,产下了一对龙凤双胞胎,前几天水均益刚刚为一双儿女办了满月宴。恭喜,水均益!祝福两个宝宝健康成长!”还上传了一张水均益与杨迪的照片。现年49岁的水均益与前妻王君育有一女水亦诗,现已18岁。

  韩国警方负责人9日上午透露,艺人高英旭涉嫌强奸未成年人将遭拘留。韩国明星高英旭在电视台看到受害人为出演某节目而录制的视频后,通过该节目PD取得了受害人的联系方式,并主动联系受害人,承诺自己可以帮助受害人成为一名艺人。之后高英旭于3月30日将受害人约到了自己的公寓中,劝诱受害人大量饮酒,等受害人喝醉后强行与之发生了关系。随后,高英旭又在4月5日以打算正式与受害人交往为借口把受害人骗到自己公寓,再次强行与之发生了关系。警方负责人表示,根据警方已经掌握的证据,高英旭涉嫌违反了韩国儿童青少年保护法,将对其采取强制拘留措施后再对案情进行详细调查。

  相关消息:

  韩国娱乐圈再出丑闻 高英旭涉嫌强奸未成年人

  韩国前偶像涉嫌性侵17岁少女 高英旭正式回应喊冤(图)

来源:新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