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政府呼吁黑客停止对中国网络攻击

  菲律宾今天呼吁菲黑客停止对中国网络的攻击。

  菲律宾科学技术部和通讯技术办公室今天发表声明指出,网上交手无助于政府减缓与中国紧张关系的努力。技术部部长马瑞奥·蒙泰约认为,中菲双方针对对方国家的网络攻击只会起到火上浇油的作用。

  菲通讯技术办公室总裁路易斯·卡萨布雷表示,这样的交手对任何人都无益,并会在将来对两国造成更大的问题,使本已紧张的黄岩岛局势更趋紧张。

  4月22日,菲总统府曾呼吁停止因黄岩岛对峙事件而引发的菲律宾和中国黑客之间的网络攻击事件。本月20日,菲律宾大学网站受到黑客攻击,次日,7家中国网站遭攻击,两名菲黑客声称对此次攻击负责。

(记者付志刚)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付志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