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联手诺姆四达人才测评提升校园招聘精准度

  近日,国资委信息中心联合知名人才测评机构诺姆四达集团、专业招聘网站智联招聘共同启动了校园招聘工作。据了解,这已是信息中心连续三年在校园招聘中引入诺姆四达人才测评项目,以确保招聘过程的公开公平和公正。

  据智联招聘发布的岗位显示,2012年度国资委信息中心共包括经济分析研究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岗、软件开发等一大批专业岗位。据了解,除网络招聘外,信息中心近期还将在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开展宣讲和现场招聘。

  “由于此次招聘具有岗位和人数众多、专业性强、时间紧迫和准确度要求较高等特点,诺姆四达将通过提供基于素质模型的人才测评服务解决方案,同时进行相应的专业技术升级维护,以保障信息中心提高招聘中录用的准确性和科学性”。诺姆四达集团副总裁李曙光在谈到此次合作表示。

  作为国内的知名人才测评机构,诺姆四达自2004年首次参加国资委所属央企高管全球公开招聘测评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提供专业的测评工具开发和技术支持来提升国资委的人才甄选水平。目前,诺姆四达已在校园招聘、公开竞聘测评、素质模型构建、标准化测评流程实施及测评结果反馈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并成功为国资委及其所属央企和公开竞聘选拔方面提供了专业的命题、流程设计、面试专家和用人决策建议等测评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