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中国式愤怒让苍井空更具隐性情趣

当日本AV女优苍井空穿着中国旗袍、秀着中国书法、拍着文艺微电影,一时风生水起时,有关部门及时用“限娱令”折断了她“洗白白”的梦想。 虽然她的千娇百媚不过是通过几张光碟,飘洋过海点缀了中国男人的私密生活,但是,当她的出场费涨到100万、可以和优雅的杨澜等一起出席活动的时候,有些 人愤怒了,虽然苍老师来到中国,每一次都有华衣披身,但是主流的眼睛里看到的仍然是一丝不挂的伤风败俗。为了文化市场的纯洁,苍老师被荧屏封杀了,这又在 另一个程度上伤害了一群苍老师的信徒。两种中国式愤怒如水火吧交织在一起,斗得不可开交。

相 对于国内许多胸大无脑的女星,苍井空是聪明的。在中国,她早就是隐性情趣的符号,她的团队抓住了波涛汹涌的市场脉搏,更抓住当下有些失控和扭曲的审美,华 丽丽地预测:此番不管用哪一种姿势出场,愿意埋单的人都趋之若骛。事实果真,苍老师巧笑倩嫣就火了,大腕之势日见明显。苍井空更聪明的是不纠结,她知道将 脱掉的衣服一件件穿起来,赤裸的岁月并不会消失。所以,当茶代言一事引发愤怒时,苍井空淡定地说:“我不会去做,我知道自己的定位。但我爱中国茶。”不卑 微,真心坦荡,这么心知肚明的苍井空被隔在电视之外,却无法阻止她在更广阔的领域花开不败,除非,在她迈入中国的那一刻,迅速挡了她,又或者,颁发一部法 令,严禁观看苍老师之作品。所以,如果苍井空使某些干净的心蒙上了灰尘,该反思的是我们已经无准则的市场以及无法安定的内心。

苍井空被禁,爱她的男人愤怒,恨她的男人因为拍手称快而被骂也很愤怒,而不爱她的女人们,却开始因好奇而关注了。我只能说,关一个人,好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