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回应“移民新加坡”:中国人不会放我走的 哪儿也没有中国好

网友晒与赵本山合影

延伸阅读:赵本山曾回应移民传闻:“哪儿也没有中国好”

4月12日晚,著名博主“长春国贸”发博客称有网友爆料赵本山已急赴新加坡办理移民,要抢在本月15日1000万新元投资移民政策终止前办理,其全家目前在新,11日签署相关文件。

“长春国贸”博客原文:

2011年6月,曾有媒体爆料称赵本山移民加拿大已获批,并有意定居多伦多。消息一出立即引来广大网友的关注。但在不久后,本山传媒便出面辟谣,称传闻是无稽之谈的老话。

4月11日,“长春国贸”看到又有网友爆料赵本山已急赴新加坡办理移民:“据悉,赵本山急赴新加坡办理移民手续,本想以妻女名义办理,被认为拒签可 能性较大,所以只好以本人作为主申请人,并抢在本月15日1000万新元投资移民政策中止前办理,其全家目前在新加坡,11日签署相关文件。”

“长春国贸”看到近日郑州某网友在赴新加坡旅游时,偶遇赵本山并与其合影留念。照片上的赵本山面带疲倦,稍显憔悴。对于本山大叔新加坡之行是休假疗养还是真如网友所说是办理移民,“长春国贸”其后也曾向多位朋友求证,但均无果。

赵本山回应“移民说”:他们(中国人)不会放我走的

赵本山上周带家人赴狮城度假,当被问及是否考虑要移民新加坡时,他笑说:“他们(中国人)不会放我走的”。

据报道,赵本山上星期三深夜搭乘私人专机低调抵新,原来是来新和家人会合,在当地度假三天后,星期日一早已和家人飞回沈阳。

53岁的赵本山非常珍惜和家人在当地的难得假日,谢绝一切应酬,连当地影视界知名人士想招待他都遭婉拒。当地媒体要求访问他,也需等上两个小时,直到他在乌节路逛街购物,中间休息抽烟时,才能和他谈上20分钟。

赵本山透露,考虑把东北二人转带来当地演出,好让新加坡人认识这门艺术。对于新加坡,他说:“我喜欢新加坡的文明和安静。”

被问到有没有意思在当地置产,或送孩子来受教育?他笑说还没想到。移民似乎更不可能,赵本山笑说:“他们(中国人)不会放我走的。”(来源:武汉晚报)

来源:中新网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