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撒娇卖萌袁成杰脸红 脱衣大闹哈林节目现场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日前,袁成杰现身台湾为其2月14日情人节发布的首张个人EP暖身单曲《乌溜溜》拍摄宣传照片和单曲MV。出人意料的是袁成杰颠覆往日形象,和新生代女子天团BY2在庾澄庆当家主持的综艺节目《哈林哈时尚》录制现场大玩扯裆,令人乍舌。

  

BY2撒娇卖萌袁成杰脸红脱衣大闹哈林节目现场

BY2卖萌撒娇 袁成杰束手无策

  

  袁成杰、BY2台湾喜相认脱衣扯裆大闹哈林节目现场

   日前,袁成杰匆忙赶赴台湾,为其2月14日刚刚发行不久的暖身单曲《乌溜溜》拍摄一系列全新宣传照片和歌曲MV。除了辛苦的拍摄工作以外,到达台湾当晚他就与共同效力海蝶音乐的姐妹花组合BY2一起参加了由庾澄庆当家主持的综艺节目《哈林哈时尚》节目录制。袁成杰以一身条纹彩装搭配另类裤袜的“潮装”惹得哈林调侃不断。BY2姐妹花也为其装扮取名为“花博会”代言人。

   在节目录制现场,袁成杰、BY2姐妹花与主持人哈林大聊春节潮流穿衣经验和杀价绝技。做为艺人的他们自然对潮流着装十分敏感在意,众多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穿衣小窍门也使现场观众大呼“受益匪浅”。聊到尽兴时,袁成杰不仅出乎意料的脱下上衣大秀完美身材,而且在现场还秀了一把“扯档”的招数,颇具笑料。连向来笑点很高的庾澄庆也在一旁笑得人仰马翻。对于杀价绝技,BY2姐妹自然更为“专业”,她们自曝自己的杀价绝技就是简简单单七个字——“装熟、卖萌、扮可怜”。在现场示范环节中,袁成杰亲身示范老板角色,但还是难以抵挡住BY2姐妹花的阵阵电眼,现场脸红求饶。

   袁成杰自嘲乐坛后辈现场拜BY2为“师”

   虽然90后的BY2姐妹花在年龄上比袁成杰要年轻一些,但做为海蝶音乐最年轻的偶像组合,BY2姐妹的“资历”比后加盟海蝶的袁成杰大哥却要老很多。大方的袁成杰自然对此心知肚明,他在节目里还还现场拜两位“妹妹”为师姐,并且清唱了在情人节刚刚发布的暖意情歌《乌溜溜》送给BY2组合作为初次搭档的见面礼,如此突然的举动让BY2姐妹两人害羞不已。

   节目录影结束后,袁成杰自嘲自己虽然已经在“奔三”的道路上,但面对已经发表了四张专辑的同门组合BY2姐妹花,还是有些“年轻”。谦逊的袁成杰不惜用乐坛后辈来形容自己,他还打趣的希望BY2师姐可以多多关照。据悉,袁成杰最新个人EP暖意单曲《乌溜溜》完整版MV将于2月23日正式与大家见面,赋予袁式情歌最甜蜜温馨的画面感,最新一波的温暖与感动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