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无忧正式推出实习频道 引爆校园求职季

  前程无忧今天宣布,其网站的实习频道(http://shixi.51job.com)正式上线,包括索尼、IBM、新浪等2011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已在该频道发布实习生需求信息,现有在线实习职位五万多个。第七届“精英训练营暨APEC未来之声”选拔也同时启动。

  2006年,前程无忧发起第一届“精英训练营”,2007年在第二届“精英训练营”中帮助106家雇主发布了1622个实习职位,之后规模逐年扩大,并在2012年发展成为一个独立频道。新推出的实习频道为雇主提供免费发布招聘实习生的信息,分校园活动、热点职位以及名企大联盟三大板块。在校生不仅可以在此频道直接找寻“实习”和“兼职”机会, 同时也可以加入 “企业粉丝团”,与雇主和学生们即时交流沟通。

  前程无忧CEO甄荣辉表示,提高中国大学生的就业将是一项长期的努力,但是即使微小的进步也将产生巨大的影响。2006年以来,企业雇佣大学生的热情日益高涨,对人才的争夺首先体现在对优秀毕业生的争夺,通过招募实习生优先获取和培养企业所需的潜力人才已经成为雇主的共识。甄荣辉说,中国每年600多万的大学毕业生为中国企业不断壮大扩张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也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能力的不断提高提供了土壤。

  同期举行的2012“精英训练营”将一如以往,进行在线报名,多轮选拔,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设立现场竞赛。入选“精英训练营”的学生将参加为期一周的职前培训,搭建精英人脉平台,并有机会参加“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未来之声”中国赛区的决赛,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2012年在俄罗斯举办的APEC领导人峰会。在过去6年中,累计有30万大学生报名参与了“精英训练营”的选拔,100多名学子入营,3名学生参加了分别在横滨和夏威夷的APEC领导人峰会。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