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谈真假分手门:不学杨幂刘恺威公开恋情

王珞丹谈真假分手门:不学杨幂刘恺威公开恋情

剧照

  重庆商报3月21日报道 由王珞丹(微博)、李光洁(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山楂树之恋》(电视剧版电影版)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但自该剧播出起,争议不断,大量评论直指主演不搭调、剧情拖沓、对白好比琼瑶剧等。而近日关于男女主角的恋爱、分手等绯闻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被指炒作过度。昨日,记者独家专访男一号“老三”饰演者李光洁,针对各种质疑一一进行了回应。

  质疑1:老三没气场

  回应:“太年轻,岂不演成早恋了?”

  该剧开播后,不少观众反映,王珞丹和李光洁两人的扮相显老,31岁的李光洁更是被誉“叔叔版老三”。对此,李光洁认为是观众先入为主:“其实没有可比性,两部戏都是小说改编,但不能是先入为主就是‘模板’,静秋和老三都是小说里的虚拟人物,小说中的老三就是二十四五岁,我觉得和人物神似是最为重要的,太年轻岂不演成早恋了?”至于被质疑缺乏贵气和气场,李光洁则自信地表示:“我觉得自己挺有高富帅的气场。我身高183厘米,至少比黄渤(微博)帅。富嘛,如果再贵气,就变成港台偶像剧了,跟书中的感觉脱离了,老三本身就是一个质朴的感觉。”

  质疑2:静秋没女人味

  回应:“我们不需要培养感情”

  在剧中,王珞丹所饰演的静秋,是遭到最多网友吐槽的,被奚落“又瘦又黑”。但李光洁依旧力挺搭档:“她就是我心目中的静秋。对于一个人物,神似比形似重要,如果演历史人物就应该是长得像,可我们演的是一个小说人物,不是伟人,不需要特型演员。”在戏里,两人有许多“纯纯”的感情戏,两人是如何培养感情的呢?“我们不需要培养,我跟她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了,我们很有默契,一个眼神就明了对方了。”

  质疑3:剧情太狗血

  回应:“太正常了,我觉得这更真实。”

  剧中老三有个“未婚妻”,静秋也有两个追求者,而剧中的台词、桥段大多很狗血,观众质疑这种安排很不“纯洁”。李光洁却称“太正常了”,“未婚妻不是老三的意愿。是父辈强制安排的。换言之,现实总是充满着很多不愿意面对但又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我觉得剧情这样的编排不是狗血,而是现实。纯洁不代表着不食人间烟火,不理世间事了。”李光洁还称,电视剧不同电影,35集的篇幅里,必须有丰富的内容,有人物心理线,必须接近生活。

  质疑4:真假分手门

  回应:“我不会学杨幂(微博)刘恺威”

  此前,李光洁和王珞丹深陷“真假分手门”。开播发布会两人互不理睬,随后又爆出一起回家的照片,被质疑是炒作新戏。对此,李光洁直言很反感:“作为演员,我会配合宣传,但是我还是会最大限度保护我的私生活,绯闻是我最不屑用的方式。男人应该拿作品说话,而不是整天去回应这些‘绯闻’。”至于发布会上的表现,李光洁称并不是故意的:“我们关系不错,不是刻意营造什么。怪就怪当时的音乐太伤感,在那样的情境下,任何稍微的调侃,在我看来都是这个戏的亵渎。”现在明星谈恋爱,都选择了公开,诸如杨幂和刘恺威(微博),但李光洁直言自己不会选择公开恋情:“每个人的方式不同,我属于不想公开的那类人,但是有一天我结婚的时候,我应该会选择告诉大家。”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