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高达10万 “法拉利”生产布加迪笔(组图)

汽车衍生出的各种时尚产品现在正越来越多的被人接受,比如衣服礼品等。因此大品牌往往造就了一些身价不菲的“小玩意”,比如这款布加迪笔。为了配合一些大场合的签署活动,布加迪委托法拉利设计一款适合的书写工具。

身价高达10万 “法拉利”生产布加迪笔

  法拉利生产设计笔?放心,这款布加迪笔是只是由一家名为法拉利达瓦雷泽的公司生产的,但与它同名的位于Maranello的法拉利跑车生产商没有什么关系,只能说是个巧合而已。这款由法拉利达瓦雷泽生产的A型布加迪笔是由Luigi Trenti设计的,先由铝成型,然后镀镍,然后是镀纯银,然后是一层钯,最后是镀铂金,这样就变成了一支光彩夺目的笔了。


身价高达10万 “法拉利”生产布加迪笔

  笔尖是由铑材料外面涂上18K黄金制成的,笔帽上有一个蓝宝石玻璃窗口,里面是黑色浮雕制作的布加迪标志。外观上的奢华和材料的精挑细选和布加迪也有几分相似之处。



身价高达10万 “法拉利”生产布加迪笔
身价高达10万 “法拉利”生产布加迪笔

  这支笔长16厘米,重95克,还有一个皮革和铝制笔盒。高品质材料加上布加迪的威名自然价格不菲,499水笔和499圆珠笔售价都是15000美元,相当于10.2万元人民币,和一辆两厢的小轿车差不多了。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