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张兰郭德纲 盘点内地明星政协委员(图)

刘德华不谈龙宝宝 满意现状不愿做特首
刘德华不谈龙宝宝 满意现状不愿做特首
  即将拥有“龙宝宝”的刘德华不愿意过多的谈私事,以一句“家事回家再谈”推搪过去。近期讨论香港特首的话题相当热门,而刘德华则是呼声最高的特首人选之一,对此,刘德华大方表示:“我有看到网络上说的,但我自己就没有想过,是网友们想太多了。我不会从政,还是做演员好。”

  能够成为特首热门人选,刘德华最大的本钱自然是其劳模本质,这一点在拍戏中也展现得淋漓尽致。同片另一位男主角佟大为就说,刘德华曾经创下过在剧组28小时不睡觉的记录。张静初也表示刘德华特别能拼命,拍武戏也非常有经验。刘德华则果断调侃起片中的“女朋友”林志玲来,刘德华说林志玲拍得十分辛苦。张静初也表示林志玲在拍摄迪拜戏份的时候曾经患重感冒失声,刘德华立刻笑称林志玲总是感冒是因为在戏里“穿太少”。

朱之文(资料图)
朱之文(资料图)龙年央视春晚之后,山东“大衣哥”朱之文名声大振,近日,记者联系到朱之文,他已知道“被代言”的事情,“我根本没有给这家医院做过代言,我怎么可能做这样的广告,都是假的,他们盗用了我的照片。”另外记者获悉,“大衣哥”朱之文有了新身份,他成为新一届菏泽市政协委员,记者求证朱之文时,对方也给予证实,不过朱之文称,他并没有出席会议。
王宝强资料图
王宝强资料图
  1月30日,明星王宝强回到家乡邢台市参加了邢台政协会议。当天,王宝强作为邢台市政协委员,参加了政协邢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并提交了一份打造邢台郭守敬文化品牌的提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王宝强的关于在邢台市中心增开电影院的提案今年正式得到落实,邢台首家五星级电影院今年1月1日投入运营。

(汪涵 资料图)
(汪涵 资料图)
  关于增补汪涵等2名同志为第十届省政协委员的决定

  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协商决定,增补下列同志为第十届省政协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汪涵 赖明勇

  汪涵被分在文艺界别,他一直希望,通过政协这个平台,为推动湖南的文化发展做些工作。

  “我一直想在保护湖湘方言方面做些事情。”汪涵说,他一直认为方言的消亡速度非常快,“现在很多小孩子只会说普通话,可能还夹杂着一些英语,但本地的方言却被忘记了,这是很恐怖的,因为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DNA链条上,文字和语言是最基本的元素。”汪涵不无玩笑地说,“明天大会发言,说不定我还会丢几句长沙话!”

  除了方言,一向喜爱传统文化的汪涵还关注戏曲的保护。“湖南是个戏曲大省,有很多戏曲品种,它们都是从古到今人们生活和智慧的提炼。”汪涵认为,由于文化多样性的冲击,不少戏曲面临无人问津的局面,亟待保护。

  汪涵坦言,“因为是新委员,没有提案,只是有个发言材料。”汪涵的发言题为《文化强省关键在人才》。昨天,他向记者表示,关于人才的界定,应该有新的标准。“不是一级二级就是人才,下面的都是人才,关键是人有所用,为我所用。”

  在汪涵看来,湖南要实现文化强省,必须形成创意人才的洼地,人才真正决定着文化产业的高度。“首先要有领军人物,又要有大家名家,大兵小将。”汪涵认为,文化人才创意价值无法估量,文化产品的能量和影响力,任何物质产品不可替代;另外,不是精英就代表了人才概念的全部,“所以,在这个洼地里,贡献不问大小、英雄不问出处,一切有创新、创业、激情、能力和胆识的人,一切埋头苦干、脚踏实地的人,皆是人才,皆可为湖南所用。”

  在汪涵看来,当洼地成为创意人才的大本营,作为文化大省特别是人才大省的湖南,将真正成就文化湘军历史上的新一代人才群。
何云伟:昌平区政协委员、相声演员。
何云伟:昌平区政协委员、相声演员。
  去年12月21昌平区四届一次会议召开,相声演员何云伟成为今年昌平新增选的政协委员之一,也是昌平政协文化旅游组中年龄最小的委员。据了解,今年昌平区新增选了几位“80后”政协委员,何云伟是其中之一。

  若不是当上昌平区政协委员,很多人并不会想起何云伟的老家北京昌平区。据了解,何云伟目前在政协登记的家庭住址依然在昌平的回龙观。资料显示,何云伟可算是土生土长的昌平人,他曾经就读于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的花卉专业,是该校2000届毕业生,并在学校参加了曲艺社团。而在昌平政协的名单上,何云伟则使用了自己的原名何伟,身份是星夜相声会馆演员。

  据了解,何云伟是经过昌平区文委、区委统战部推荐的委员。生于1981年12月25日的何云伟是此次昌平区新增选的“80后”委员之一,在其所在的文化旅游组内,他是年纪最轻的一位委员。

  据昌平区政协有关工作人员透露,初次上会的何云伟目前尚未提交提案。(记者 王佳琳)

  去年12月者在朝阳区政协委员名单中看到,俏江南创始人张兰是朝阳区新一届的政协委员。张兰参加朝阳区政协第三组分组会议,记者在工作人员的登记名单中看到,政协委员张兰界别是“台胞台属”。

俏江南创始人张兰
俏江南创始人张兰
张兰与儿子汪小菲
张兰与儿子汪小菲对此,她表示,成为政协委员主要是因为自己企业文化和影响力,并非因为儿媳妇大S。张兰此次共提交了4份提案,主要是围绕机场高速收费、生活便利店、用工荒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德云社15周年巡演正在各地进行着,而郭德纲最近也喜事不断10月在澳大利亚的相声演出门票卖出天价;近日他新当选为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委员。

  德云社15周年巡演正在各地进行着,而郭德纲最近也喜事不断10月在澳大利亚的相声演出门票卖出天价;近日他新当选为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委员。

  西城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12月13日至17日召开。在新一届西城区政协委员名单中,18人组成的文化艺术界,出现了演员王学兵、相声演员郭德纲等人的名字。(新京报11月3日消息)

  从专注草根演出,到登上政治舞台,想起日前郭德纲在微博上提出的“要超越所有主流演员”的理想,确实是又走近了一大步,纵观郭德纲近年的发展,超于主流演员已渐行渐近。

  郭德纲有超越的基础,并通过对多种艺术形式的借鉴,逐渐地形成自己的表演风格。自幼酷爱民间艺术。8岁投身艺坛,先拜评书前辈高庆海学习评书,后跟随相声名家常宝丰学相声,又师从侯耀文,得到多位相声名家的指点、传授。其间又学习了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剧种,辗转于梨园,这些经历对丰富他的相声表演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作者:王佳琳来源国际在线)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