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盘点女星背后的神秘干爹 范冰冰黄奕大S周笔畅

    简要内容:有了韩国总统金大中当干爹,难怪孙悦在韩国的演艺道路上一帆风顺。伊能静的干爹夏玉顺在台湾为干女儿平反,强调哈伊离婚是好来好去,两人协议一辈子做好友。伊能静干爹夏玉顺指传闻对干女儿不公平,又表示伊能静目前情绪低落,承认她曾为离婚事件哭泣。

  "干爹"一词,暧昧。尤其是涉及到女明星,令人浮想。不过也有个共通性,一般能被女星认作是干爹的人都是能"罩"得住的人物。

  俗话说得好,大树底下好乘凉。娇弱的女明星想在娱乐圈打拼,除了搞搞潜规则,找个"干爹"来依靠或许是个捷径,名字也听着好听些。比如当伊能静和贾静雯闹婚变时,她们的干爹就会责无旁贷地出来替她们说话。下面我们来看看明星幕后的依靠倒是都是什么人物。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

  刘亦菲也有干爹。但富商陈金飞这个干爹没叫在明面上,而是作为"教父"出现。利用自己的人脉,亲手带她入行并设计朗朗星途。这份干爹情谊究竟是因为陈金飞和刘亦菲母亲刘小莉的感情,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陈金飞亲自为干女儿改名为"刘亦菲"

  陈金飞亲自为干女儿改名为"刘亦菲",并将其带入演艺圈;后又专门为其成立"红星坞"经纪公司,刘小姐于是演了王语嫣又演小龙女,推向好莱坞也就小菜一碟。陈干爹不遗余力,为干女儿不断开拓事业版图,这干爹当的,那叫一个成绩斐然。生活中,陈金飞也把富爸爸的角色扮演得相当称职,仅仅一个成人礼就可以豪掷180万。有爹如此,夫复何求?

  有了陈干爹保驾护航,刘干女诸事平顺,几乎没有不利传闻。仅有的一桩,也就是几年前有宋祖德爆料刘亦菲其实是变性人。在这件事情上,刘亦菲表现得镇定自若、处变不惊,真是多亏了陈干爹在幕后的运筹帷幄。

  2002年,陈金飞以2.15亿美元的资产在福布斯中国内地首富排行榜中位列第23位。不仅在商界数一数二,在娱乐圈他更是呼风唤雨。陈金飞自身的装备可谓相当高端,绝对是广袤的中国大地上绝无仅有的一名珍贵干爹。

  刘亦菲5岁时童言无忌喊了声"爸爸",自此陈金飞便惬意地投入这一声娇呼中。这位"教父"一直保持高度神秘,直到去年才肯出面发言。刘亦菲与"教父"的情感,可谓深不可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