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赵奕欢“火辣出位”

  前不久,系列电影《青春失乐园》大热不止,影片女主角赵奕欢凭借此片一夜成名,成为娱乐新宠。电影中赵奕欢成功塑造了一个自我、叛逆,却单纯、善良的程小雨,给让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成为时下80、90后追捧的新一代偶像。

  有的网友在微博中写道:“看程小雨的眼神,你会着迷,会心跳,会心疼,会情不自禁。你看到她坚强表面下的脆弱,看到冷漠表情下的甜蜜。她给世界一个冷漠的表情,来隐藏内心所有情绪,懂她的人更爱她,不懂她的人嫉妒她。她拒绝软弱,坚强犀利地对待这个世界。”毋庸置疑,程小雨这个角色输出的积极价值观是赵奕欢一夜成名的关键因素。

  得到大众肯定的赵奕欢近期更是通告不断,不仅《青春期3》即将上映,同时《诛仙2》亦表示将在5周年之际邀请赵奕欢作为“宅男女神”加盟,演绎时光梦境电影“时光之恋”。据了解“时光之恋”将用诛仙故事里纯美动人的情愫,以情动人唤起藏在所有人心底深处的感动。赵奕欢的清新气质,与“时光之恋”的精神十分契合,符合社会大众对于青春和爱情的记忆。

  


青春依旧——赵奕欢又将掀起怎样的时光之恋!


  五年时光,如梦流年。这五年,赵奕欢看似很轻狂很快乐,却总喜欢静默无声,喜欢安静的做自己喜欢的事。如同青春期中程小雨,就算没人懂也没关系,不去解释,不去掩饰,一直遇见,不断选择。一路走来,从刚入校园的大学生成为了倍受瞩目的人气偶像,赵奕历了很多。五年时光是回忆也是成就,是成熟也是历练,对诛仙如此,对赵奕欢同样如此。

  


所谓青春,就是在不经意的回眸间匆匆流走的时光

  对于80后而言,这五年时光是让他们期待、快乐、充满梦想的时光。这五年,同样也是让他们失望、彷徨、忧虑的时光。对于爱情对于生活,也慢慢有了隔阂。对他们而言,爱情或许总在生活好得不能再好的时候来临,又在生活坏的不能再坏的时候离开。这五年他们成长并愈发成熟,但是他们依然认为爱情是神圣而纯洁的东西,只可轻触。五年时光轮转,他们仍然相信爱情的美,因为认真所以掩埋,并将其当作对自己最好的保护方式。或许这就是“时光之恋”要告诉我们的故事。

  青春是一首无言的歌,我们该欢笑,我们该沉默。然后向着夕阳奔跑吧,在你还能看到夕阳的时候。多少热血,多少年华,多少悲欢,多少我们。体验了这五年,燃烧了这五年,笑过了这五年,疯魔了这五年。让我们与赵奕欢一起感受“时光之恋”,看那些一去不回来不及告别的“时光岁月”。

  五年时光流连,我们一起祭奠。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