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录制中韩跨国盛典 卫星连线车侑蓝(组图)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2011年12月19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新年将近,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与韩国广播电视台KBS联合制作了大型跨国盛典——相聚二十年,纪念中韩建交二十年。节目分别在中韩两国各演播室同步互动录制。讲述了中韩建交二十年来,中韩两国在各个领域的交流。

  星牌美女球手潘晓婷,作为节目中体育界交流的代表,与中国棋圣聂卫平共同参加了节目的录制。期间,潘晓婷通过卫星与韩国演播室的球手车侑蓝进行了远程交流,中韩两名天后球手惺惺相惜。潘晓婷还在录制过程中进行了精彩的花式9球的表演。

  红色的祥云球台,顶尖的球技,靓丽的身影,将是新年最值得球迷期待的饕餮盛宴。

  节目预计将在二零一二年元月一日CCTV9播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