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度seo推出企业网站优化0风险模式赢得企业信任

  北京首度seo推出企业网站优化0风险模式赢得企业信任

  最近国内知名的电商企业玛萨玛索广告削减50%,强化搜索引擎效果,玛萨玛索品牌推广副总裁梅珊说:“玛萨玛索今年的广告投入将在7000万到1亿之间,而搜索引擎的效果通常是最好的,其中百度搜索的广告投入将占到40%左右,也就是2800万到4000万。”

  特别重视投资回报率的电商企业开始加大对搜索引擎营销的投入,这不仅对seo行业来说是个重大利好消息,也意味着国内企业在线上营销方面越来越信任搜索引擎营销的价值。

  Seo网站优化越来越引起中小企业多的兴趣

  Seo(搜索引擎优化)是通过对网站的结构、内容等进行优化,使企业网站更加符合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的排名规则,从而在潜在客户搜索企业业务相关关键词时能够获得好的展示位置,是百度竞价推广方式的一种重要补充方式。

  据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目前我国创业板上市企业中,超过41%的企业都选择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推广作为主要的网络营销方式。而在传统制造业、化工机电企业、新兴能源环保企业和咨询服务类企业中,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网站优化的方法进行搜索引擎推广。

  “和大的服装企业相比,我们拼不过价格,拼不过规模,也拼不过资金实力,怎么办?”维衣网的周总说:“搜索引擎打开了我们的视野,而首度seo则给我们提供了一把利器具体如目前衬衣定制、衬衫定制这些关键词我们就排在了百度首页首位,仅这两个关键词每天就能给我们带来好几个订单。”

  首度seo“不上首页不取分文”的后付费模式受欢迎

  成立于2007年的北京首度seo从成立之初就推出了“不上首页不取分文”的后付费模式,他们也是国内最重视排名成果维护的机构之一,这种模式使自己完全承担了优化中的风险,在做优化的过程中,虽然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说到做到”价值观使他们从未放弃过,最终沉淀出过硬的技术和有门槛的资源,也赢得同行的尊敬、媒体的推荐和企业的信任。

  经过3年的艰苦拼搏,首度SEO(http://www.shouduseo.com)先后服务了上百家中小企业,目前已成为拥有最具实战价值的、系统SEO理论的企业,首度seo的客户目前已经覆盖数十个行业。

  大中型网站(百度收录3000以上),首度seo会替客户出整站优化方案,中小型网站(百度收录1000以下),首度seo一般按关键词收费,他们对中小型网站建议最多做4-6个词。不同的关键词,收费不同。具体如:北京公关公司公司,8000元一年(排名提升3个月,排名维护9个月),目前百度首页有两家公司都是首度seo的客户。作文培训23000一年(排名提升4个月,排名维护8个月),目前百度首页的某作文培训网是就是他们的客户。

  “我们的核心任务是帮助客户实实在在赚钱。我们曾在两个月时间里,帮助客户通过搜索引擎营销,实现净利润数十倍的增长。”首度SEO(http://www.shouduseo.com)营销总监叶先生介绍说。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