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遗憾没上过大学 难忘与方文山甘苦岁月

周杰伦可惜没上过大学 难忘与方文山甘苦岁月

  据香港媒体1月12日报道,周杰伦日前坦露,他固然贵为华语唱作歌手第一人,但也有本人的可惜,就是没有上过大学。而他和方文山微博从未成名时就是交情深沉的好友,他表示做歌手固然丧失了一些自在,但并不懊悔。

  周杰伦自言刚出道作曲的日子并非好事多磨,但若光阴倒流,依然会挑选做歌手、搞创作。不过他有一个可惜,就是没有考上大学。

  “我独一的可惜是大学没有考上,但说到没有上大学终究有什么本质缺失呢?我想该当是缺了大先生活的阅历吧!我当年固然是没有上大学就进了唱片公司,但也阅历过闲来写歌赔本,有空打打篮球的生活,我觉得这种生活也蛮像个大先生。”他说。

  周杰伦说:“我的歌要卖进来才干有钱,卖不出就没钱。事先我跟写词的方文山,本人都在为生活勤奋,我写歌,他写词,但总是有人要我的歌,就没人要他的词,反之亦然,事先我跟方文山决议来一个捆绑式的协作,你要我周杰伦的歌,就得一并要方文山的词;相同,你要方文山的词,就得一并也要周杰伦的歌。哈!上天对我还好啦,我总不至于穷得没饭吃。”

  实在当年一同做幕后的,如今很多都是周杰伦演唱会的live band班底,相互的友谊都是十年前树立的,很巩固。“假如光阴能倒流,让我重新挑选,我还是会选当音乐创作人、歌手这条路,当年我若不做音乐创作,就只剩下当钢琴教师这条路可选,但我一直期望跟乐迷冤家分享我的音乐,我不要当一个孤单的艺术家,固然我选了歌手这条路,让我丧失了很多自在,但我还是没有懊悔。”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义务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本文相关引荐

  • 周杰伦与方文山为什么闹翻
  • 周杰伦痛骂方文山
  • 方文山为什么被本人喜爱
  • 周杰伦评价方文山
  • 周杰伦和方文山的友谊
  • 周杰伦和方文山翻脸
  • 方文山周杰伦闹翻视频
  • 方文山和周杰伦哪个火
  • 周杰伦方文山分裂

文章来源:http://yule.sohu.com/20120117/n332408245.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