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测试 爱情测试:Ta是玩弄你吗

【提要】爱情测试:Ta是玩弄你吗
问法
某天夜里,一个冤家在在线叹息:“我似乎被玩弄了。”她说:“真不甘愿,你觉得我报仇他的话会胜利吗?”
“不会。”我直截了当地答复。由于这种事胜败早已必定,比如兔子永久无法向老虎复仇。
事隔几天,我的另一冤家失恋,他淡淡公开结论:“我想她历来都没有真正爱上我,说究竟,我是被玩弄了。”
我突然想到,本人以前曾被男友呵斥:“你玩弄我的感情。”实在真相并非如此,但由于自尊的来由,我一直没有辩白。
爱情的来龙去脉向来繁杂,对方大概不是玩弄你,能够是他发觉你不适宜他,所以立刻采取冷漠的举动,那是行为上的缺陷,有关玩弄。
如今,就用塔罗拆解他真正的想法吧!
凭直觉选牌,除了标题问法,你也能够这么问:“她是不是玩弄我的感情?”或“他只是想玩弄我而已吗?” [具体]
1、命运之轮2、魔术师3、高塔4、恋人5、女皇
6、月亮7、魔鬼8、气力9、世界10、女教皇

点击图片进入答案

  相关链接:下半年谁恋爱运攀升下半年谁必需革新你的下一站爱情会碰到谁


文章来源:http://astro.women.sohu.com/20120109/n331650192.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