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发言人责备女记者:接你电话害我没泡好温泉(图)

  羊城晚报讯 一段被指是武钢旧事发言人白方“调戏”女记者的录音3日晚在网络疯传。羊城晚报记者得悉,该女记者供职于广东某报,事发后,女记者在微博上表示:“很快乐……”

  这段录音3日晚8时许出如今微博中,网友能够听出,该位女记者为了追踪武钢近期发作的一件旧事事情,而与武钢旧事发言人白方停止电话采访。这原本是一次一般的采访业务联络,但由于白方与女记者对话时口吻“较为耐心”,而且运用了一些有点明朗的语句,有网友于是运用了“调戏”一词。

  录音开端时,白方说:“假如我见了你的面,假如你是我的好冤家,我会绝不客气地拍桌子。但我连你的面都没见,我又听你的声响觉得你是个很甜蜜的美眉,你叫我发脾气吧……”他又称:“你这两天每次打电话,我都十分仔细地汇报我的行迹,我跟我老婆在高速公路上我都敢接你电话。我和老婆连泡温泉都没泡好。”

  白方还称,女记者所要采访的旧事事情,新华社通稿就是终极解读。但女记者诘问:“假如对通稿还有疑问,该去找谁来解答?”白方对此诘问“有些活力”:“不要来找我,你们爱找谁找谁去吧!”并称“我对你没爱好!”女记者也“绝不逞强”:“我对你也没爱好,我只对事情有爱好。”

  这段录音在网上被广为转发。女记者的敬业肉体遭到不少网友的表扬,白方的言语也惹起不少网友的热议。

  3日晚10时许,羊城晚报记者联络到事情配角女记者,她表示,实在她只是觉得记者获取真相的权益被“调戏”了,并非男女角度的那种“调戏”。女记者说,事情的原因是,白方通知她4日上午会有一场媒体见面会,她通知了在武汉的其他媒体同行,其他媒体找白方核实,白方却承认,并且很活力打电话给她来“负荆请罪”,怪她泄漏进来。女记者说,白方原本说好要开媒体见面会,事先又说撤消了,她觉得记者获取真相的权益被“调戏”了。

  女记者还说,事先她和白方通电话时,不少其他媒体记者在场,自己听了都很生气,有人就把通话录下并上传到网上,说白方“调戏”女记者。

  一些记者在微博上称,白方还讲过“我是初级记者出身,你们过去搞得我跟我老婆泡温泉都没泡好。你不要玩弄老同道”,对此,余姓女记者说,固然挂上网的那段录音中没有这句话,但之前白方该当是说过这样的话。关于网友热议的“调戏”,余姓女记者以为,白方实在对她并没有一般意义上的调戏,他说“我对你没爱好”该当指的是“我对你的采访没有爱好”。

  羊城晚报记者当晚拨打白方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根源群众网-观念频道)(义务编辑:Newshoo)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10506/n306906075.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