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ITC初步裁定摩托罗拉移动未侵犯苹果专利

  网易科技讯  1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周五初步裁定,摩托罗拉移动的Droid、Cliq以及BackFlip等智能手机未侵犯苹果专利。

  据悉,苹果最初于2010年10月份向ITC提出申诉,指控摩托罗拉移动所生产的智能手机侵犯了苹果的三项相关专利技术。其中两项专利是关于用户打字或手写输入的多点触控专利,另外一项专利是关于用户无需重启手机安装应用程序的技术。

  业界认为,关于智能手机的专利权诉讼,仅仅是苹果与谷歌所领导的Android手机阵营之间竞争的一部分。

  据悉,ITC将于今年三月份对此案作出最终裁决。(费宁)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 占世伟
文章来源:http://tech.163.com/12/0114/09/7NNGL1FK000915BE.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