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计划在欧洲推出全新WinPhone手机

  网易科技讯 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关注Windows Phone的网站Professeur Thibault援引可靠消息称,三星正计划在欧洲推出全新的Windows Phone手机。

  可以说三星目前在欧洲的Windows Phone手机并没吸引力。在去年10月市场的第一波Windows Phone浪潮中,三星推出的Omnia 7让人印象深刻,但第二代的Omnia W则让很多人感到失望,因为它相比Omnia 7并没有太多的改进,配置相似,且屏幕更小,更无法与竞争对手日益优秀的手机相提并论,如诺基亚的Lumia 800与HTC的TITAN。

  三星目前在美国提供两款windows phone手机,分别是屏幕为3.7英寸的Focus Flash,以及配备4.3英寸Super AMOLED Plus触摸屏的高端手机Focus S。很多人希望三星会最终将Focus S带到欧洲,但最新消息似乎击碎了人们的希望。

  

  有可靠消息人士称Focus S几乎可以肯定不会登陆欧洲市场。此前有传闻称三星已将该手机提供给欧洲大量的运营商和零售商,但运营商和零售商均认为该款手机与三星搭载Android系统的Galaxy S II设计上过于相似。尽管两部手机在操作系统方面有明显的区别,但三星的零售合作伙伴觉得它们的硬件设计太像,所以不想冒险引起市场混淆,并对已经非常畅销和受欢迎的Galaxy S II造成影响。

  但这并不意味着Omnia W将无限期地作为三星在欧洲唯一的Windows Phone手机继续作战。Professeur Thibault网站的消息人士还透露,三星在欧洲市场的路线图上有大量的Windows Phone手机,而且这些手机会非常惊艳。

  这个消息让人鼓舞,人们也只能希望三星能加快其产品开发进度,尽快推出这些让人兴奋的新手机。(乐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 肖旭
文章来源:http://tech.163.com/12/0115/09/7NQ4TPNB000915BE.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