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通信微博每日报:明年电视或许会玩语音互动

28日通信微博每日报:明年电视或许会玩语音互动

  • 打印
  • 大中小
2011年11月28日07:21飞象网

  

说两句分享   编者按:微博时下已经成为最流行的通讯工具之一,成为我们打开电脑、拿出手机后的必备之事,在这个“今天的新闻就是明天的历史”的时代,我们跟随时代的大潮流,去微博里“探秘”。

  作为通信人每天必上的网站,飞象网会在每天的第一时间为您挑选出微博里最受关注的行业话题,如果,您也和我们一样关心这一领域,那么,请加入我们,在我们的论坛里分享您的发现。

  1,孙昌旭:明年电视玩语音互动也会是一种时尚

  正在写明年“新年展望”的文章。看到Mstar的电视负责人杨军的预测:“不出意外,明年电视玩语音互动也会是一种时尚。”还真很认同。昨晚我在马克西姆的演出现场玩语音写微博,被儿子说“有病”,他觉得影响他人且公共场所显得比较2B,但在家里就很有意思了,最好能取代2B的遥控器!

  http://weibo.com/asun0104

  2,Android安卓星空:MotoDROIDRAZR将会有白色版

  Verizon的一份计划里的截图显示,MotoDROIDRAZR将会有白色版。不过要注意的是,名字后面的日期显示的却是2011年10月1日,看起来它本该在一个多月前就与我们见面,不知是什么原因到现在还未露面。想象一下,从包里掏出一部白色的7.1mm手机,会瞬间亮瞎多少人的眼。

  http://weibo.com/starandroid

28日通信微博每日报:明年电视或许会玩语音互动

  3,北京号外:北京2M宽带将免费提速至10M

  北京经信委负责人:年底前,北京联通将对现有光纤宽带老用户免费进行大幅升级。通过本次升级,目前光纤宽带的主力2M用户很可能直接升至8M,甚至10M,其他用户带宽基本会保证翻番,但资费不变。西单、王府井等地已开始试点免费WiFi啦!

  http://weibo.com/010extra

28日通信微博每日报:明年电视或许会玩语音互动

  4,潮流安卓:WIFI上不了网的问题的解决

  WIFI连接上了,却上不了网的问题解决方法!!

  http://weibo.com/u/2470313715

28日通信微博每日报:明年电视或许会玩语音互动

  5,杨景:车联网是一个重大的进步

  由于可以通过车联网和车辆及驾驶人员交互信息,美国联邦交通安全委员会建立了新的立法思路。过去采用的监控法规都是事后的,对减少违法行为,提高交通安全作用有限。现在,监控的结果在分析以后实时地传回车辆和驾驶员,及时地改变车辆状态和驾驶行为,实现了闭环的控制体系,是一个重大的进步。

  http://weibo.com/u/1852888223

  6,飞象网项立刚:苹果常有搞不定的东西

  iPhone4S上市之后,很多用户发现其对2G的sim卡不识别。世界各地现在正有不断出现用户的问题报告。目前不清楚是软件引起还是硬件缺陷。准备买iphone4s而使用2Gsim卡的用户要注意一下。这也是在设计上没有充分考虑电压的兼容,一到通信的部分,苹果常有搞不定的东西。

  http://weibo.com/xiangligang

  7,关注谷歌TV:谈判近尾声三星LG或明年推出谷歌TV

  谷歌TV是将网络和电视结合在一起的家庭娱乐系统,通过谷歌平台,可以实现多种在线及智能功能。电子设备商正在试图通过搭载其独家操作系统实现对电视操作的简化,然而谷歌和苹果公司则...

  http://weibo.com/u/1822447641

28日通信微博每日报:明年电视或许会玩语音互动

  8,蔡烨的微博:中移动全国云计算中心落户哈尔滨

  中国移动与黑龙江政府日前共同宣布,中国移动全国云计算中心落户哈尔滨。项目总投资120亿元以上,占地1000亩,4万机架服务能力,为互联网、物联网、信息化等业务提供云计算支撑平台。点评:120亿=16万套保障性住房。

  http://weibo.com/ccidcaiye

28日通信微博每日报:明年电视或许会玩语音互动

  9,Android安卓那些事:HTC刷机三部曲

  第一步:s-off:非官方法:http://t.cn/Sygc8y;官方法:http://t.cn/Sygc84;第二步:刷入Recovery:http://t.cn/SygIL6;第三步:利用Recovery刷Rom:http://t.cn/Sygc8b;外加全系列Root教程:http://t.cn/aFecAc 有了这套教程就可以轻松玩转你的火腿肠啦!

  http://weibo.com/mobilelink

28日通信微博每日报:明年电视或许会玩语音互动

  10,曾韬2012: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三个行业的人开始攀比各自行业产值规模

  最近有一个奇怪的现象,搞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的三个行业的人,相互攀比各自行业产值规模。而且都将对方行业贬低为自己的从属应用,把自己吹嘘为引领另二个行业发展的主导产业!我认为这三个行业的发展应该是各展所长、相《物联网产值将为互联网30倍》……

  http://weibo.com/zengtao2012

28日通信微博每日报:明年电视或许会玩语音互动
来源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12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11128/n327076855.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