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防滑磨砂设计 惠普DVD外置刻录机_惠普光驱新闻

  

      泡泡网光驱频道5月19日 近期惠普宣布将在日本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外置便携式DVD光雕刻录机,型号在dvd556s,5月27日开卖,售价6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16元。

  1

  1

      dvd556s外壳圆角处使用了磨砂材质,即防滑又美观。拥有2MB缓存容量,接口类型为USB 2.0,支持光雕。DVD参数方面:支持8X DVD±R刻录,6X DVD+R DL刻录,6X DVD-R DL,6X DVD-RW,8X DVD+RW,5X DVD-RAM。CD方面支持24XCD-RW擦写,24X CD-R写入,24X CDROM读取。■


文章来源:http://www.pcpop.com/doc/0/534/534180.shtml
来源:泡泡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