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功耗镁铝合金CULV本 优派VNB130评测

      从目前各种类型笔记的本市场份额占有率来看,CULV产品正在以其轻薄便携的机身、低功耗以及与上网本相比较强的性能等特点逐渐成为移动便携类笔记本的新宠,基于以上原因各厂商也对CULV产品提高了重视程度并不断推出了新产品。ViewSonic(优派)作为全球知名的视讯科技品牌,因其在显示器领域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与不错的口碑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重视,近年来其积极拓展PC市场并推出了ViewBook笔记本系列产品,其中VNB130就是一款目前流行的CULV产品,下面就让笔者给大家带来这款产品的评测。

  移动办公好帮手 优派VNB130笔记本评测
优派VNB130外观(点击小图可看大图)

      日前IT168评测中心收到了一款优派VNB130笔记本,这是一款拥有镁铝合金机身的CULV产品。其外观设计精致,安全系数高,在核心配件上采用了CULV第二代处理器Intel Pentium SU4100保证了其拥有较高的性能。

  移动办公好帮手 优派VNB130笔记本评测
优派VNB130外观(点击小图可看大图)

      VNB130拥有330mm x 221mm x 21mm的超薄身材与1.532kg、1.956kg的单机、旅行重量,即使搭配了适配器也不到2kg的旅行重量很好的契合了这款产品的定位,这样的身材和重量即使在同样是CULV产品的13寸产品中也拥有一定的优势。

  优点:外观时尚、轻薄便携、镁铝合金机身,低功耗

  缺点:底面散热性能不佳,不宜长时间放在腿上使用。

  

   


文章来源:http://notebook.it168.com/a2010/0517/887/000000887126.shtml
来源:IT168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